累了就別強撐著累了就別強撐著總是安靜的釋放自己的情緒。 總是習慣的術後面膜隱匿心中的失落。 總是倔強的堅持脆弱的執著。 總是假裝的承受沉重的不膠原蛋白安。 總是微微笑說我很好。 總是無言的釋懷淡淡的失落。 總是笑的沒心seo沒肺。 總是說,我很開心啊。我很好啊。我沒事。真的。 轉身之後消逝的關鍵字廣告笑,你根本不懂,亦無從知曉。 總是四十五° 仰望天空。 來尋找遙不可關鍵字行銷及的溫暖。 總是背靠牆壁,手指曲成寂寞的姿勢。 單腿支撐身體,一臉的網路行銷滿不在乎,一臉的倔強與凄然。 總是對來來往往的人,擺一副疏離的不可關鍵字排名抗拒的疏遠。 總是無言的解釋一切。 總是希望得到很多很多的心疼,得到酒店經紀很多很多的愛,得到很多很多的疼愛。 總是渴望一些遙遠的,甚至是奢侈酒店工作的支持,理解,安慰,甚至是認可。 總是沉默著掩飾明麗的失落 我很好。酒店打工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nm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