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女士的長髮被人一下剪斷(網友港式飲茶供圖)
  本報訊 昨天下午2時40分,在鄭州工作的張女士,午飯後打著雨傘提著包走在上班路上。當她走到航海路大學路口浦發銀行門前的借貸人行道上時,突然感到雨傘後有異樣,她下意識地護住包,想不到剎那間兩尺多長的秀髮被人給剪走了。
  市民焦先生看到剪掉張女士頭髮的男子,很快向北跑了。當記者採訪張女士時,她氣憤地說:“剪我頭髮的男子20多歲,穿深色夾克,他跟隨我300米左右。唉,這事咋讓我給攤上了?當時,我感到雨傘後邊不一樣,急忙護包時,發現後邊不對勁,我用手一摸,兩帛琉尺多長的頭髮沒了。”
  事發後,張女士立即報了警。發稿前記者從嵩山路公安分局瞭解到住商不動產,此案已移交治安大隊,目前民警正在調查處理中。
  來源:大河報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nm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