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頭.....羅志祥過年快到了筠要我多po一些歌曲讓大家聽希望大家過年不會無聊喔 愛瘋頭會場佈置 羅志祥作詞:李宗恩作曲:Thomas G:son你想逛逛月球101 夠不夠我背你上頂樓赴湯蹈火 信用貸款我為你做每天頂級面膜給你香檳漱口上流般的生活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酒店經紀霍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喔噢海派的生活讓你盡情享受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喔噢海派 海九份民宿派哎呀呀呀呀呀海派 海派哎呀呀呀呀呀你想看煙火我拉炮拉到耳聾3D現場效果赴湯蹈火 我訂做禮服為你做海派的天空 盡情揮霍讓你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喔噢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為你愛瘋買房子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哎呀呀呀呀呀呀呀hey hey heyyeah yeah你要相信 我的用心海派的天空 賣房子讓你盡情揮霍讓你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喔噢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海禮服派 海派哎呀呀呀呀呀呀呀hey hey hey hey hey he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東森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nm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